每日照鏡子看見臉上的坑坑窪窪就後悔不已,為什麼年輕時要手癢去硬擠硬摳啊!為了恢復媽生好皮,無論是坊間的偏方還是祛痘印護膚品都嘗試了不少,但我不是三分鐘熱度無法堅持就是搞壞皮膚... 後來聽朋友說醫美能做到一勞永逸,幾次療程就可以成功嫩膚煥膚!於是我便將信將疑地找上今次的分享主題,2家美容中心:DR REBORN 和 Perfect Medical,這2家都是著名女星代言的品牌,在香港知名度更是不容小覷!

 

先分享第一家由阿Sa代言的DR REBORN的Discovery Pico暗瘡疤痕修復療程,這家的價格偏貴,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於是訂下了配套,3次療程就花了我$9,888… 他們家採用的技術是輸出頻率最高和激光波長最深的意大利皮秒技術,據說通過「機械光震效應」改善黑色素沉澱和疤痕增生的問題。初次體驗時我發現這激光能量不僅伴有略微的灼熱感,還有些許刺痛,我心想是不是皮膚過於脆弱敏感了。共有3次療程,每次體驗結束後我的皮膚都需要較長的修復期去退紅消腫... 可能這款療程對我的膚質而言有點刺激,顧問還問我要不要續費我連忙勸退,我相信自己能找到更溫和、不刺激且安全的醫美療程,就這樣我遇上了第二家美容中心,也就是陳敏之小姐代言的Perfect Medical!

 

老實說自從有了上一家的體驗,從那之後我做了很多功課,才看到網上很多醫美愛好者在體驗皮秒激光療程後都有結焦甚至脫皮的後遺症,那些圖片看得我心慌慌... 所以在選擇Perfect Medical之前我特意登門到訪實體店面,分店裝潢色調看了很舒適,顧問小姐也很親切地給我推薦了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說保證無痛無創,也不需要任何修復期。本來信心不足的我在得知價錢後很是驚喜,原來10次療程居然只需要$3800!這和上一家的價位天差地別!而且顧問小姐也補充Perfect Medical的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機會,意思是體驗了覺得滿意才繼續買下整個配套也不是問題!反正都是免費的就再試試吧!於是這一試就成了我在Perfect Medical的醫美之旅~


 

赴約當天還沒開始進行療程前醫師先給我做了膚質分析,全面找出我凹凸洞久久不能痊愈的病因,給予我一些改掉壞習慣的生活建議後便開始了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體驗~ 體驗過程和顧問小姐說的一樣不痛不癢,激光能量也比上一家溫和不會有刺痛感,而且可以明確地感受到醫師的手法很專業,過程中我甚至差點睡著!體驗結束後的我看了前後對比,其實當下看不出太大的變化,但醫師說一星期左右就能明顯看到療效,沒想到他沒有騙我!我的凹凸洞肉眼可見地淡化了!以前殘留的凹陷和皺褶也恢復彈性,膚色和氣色都提升了不少!這次我告訴自己不得不延續這一次就能見效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就這樣買下了整個超值配套~

 

終於在所有療程次數用光後我的皮膚成功變得嫩滑,外觀看起來也很有光澤,水潤飽滿的膚況讓我愛不釋手經常撫摸臉蛋~ 在這篇分享文結束前我不得不提Perfect Medical每位服務人員的專業度,每問必答不說,療程結束後都會來關心我的膚況和祛疤進展,而且還會和我分享護膚小技巧呢~ 如果你對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感興趣,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了解更多詳情!反正初次體驗是免費的我個人覺得不試白不試~ 最後祝福大家也能和我一樣找到祛痘印好幫手,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你們!

 

曼星整形醫美】再會了~可惡的痘疤童年陰影,皮秒雷射+蜂巢雷射體驗@ 渣男貓女邊化妝邊旅行:: 痞客邦::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P9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