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不以爲只有體型肥胖或脂肪較多的人才會有雙下巴?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造成雙下巴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因爲肥胖以外,基因遺傳、皮膚鬆弛等原因都會導致形成雙下巴。我體型中等,身上也沒有過多贅肉,但是唯獨臉上有雙下巴。平時看起來也不太明顯,只是感覺下巴部位有點浮腫,但是只要我臉部表情誇張了一點點,例如大笑、大喊等等,雙下巴就會馬上出現。因此,也導致了我看起來肉嘟嘟的,十分影響我的樣貌。

因此,我去SKIN & Co. 打Belkyra 溶脂針。這個Belkyra 溶脂針是全球唯一受FDA 認可的溶脂針,打在下巴位置可以分解雙下巴的頑固脂肪。這是因爲Belkyra 溶脂針内含有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可以定點針對雙下巴的頑固脂肪並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從而分解脂肪細胞,最終溶解脂肪細胞並自然代謝出體外。同時,注射Belkyra 溶脂針的部位的纖維母細胞也會因受刺激而導致膠原蛋白增生。如此便可以提拉鬆弛的下巴,使得下巴輪廓回復緊緻。

千萬別以爲打支針就可以解決雙下巴是很簡單的事情,其實打針的時候是很痛的。打完針過後,這種疼痛感還會持續幾天之久。不僅如此,受藥物影響,下巴還會在打針過後出現腫脹和麻痹感。我甚至因爲下巴實在是太腫、太痛了,所以打針後的那幾天都很難開口説話。也正是因爲如此,一次過後,我再也不敢去打第二針了。

後來,無針埋線的技術流行了起來了。因此我也在我下巴情況恢復穩定了以後,又去了Perfect Medical 做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他們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使用了專利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能量線打入皮膚裏面,從而達到從内之外提升下巴輪廓效果。

療程開始之前,美容顧問會先用皮膚分析器來爲我們分析皮膚狀態,例如皮膚水分含量、皮膚鬆弛情況、輪廓下垂程度等等。也是這時我才知道我雙下巴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皮膚鬆弛,所以即使我持續去打溶脂針也未必能很好地消滅雙下巴。我也很慶幸之前因爲怕痛而沒有繼續去打溶脂針,而是去了Perfect Medical,要不然我就又浪費時間,又浪費錢了。

檢查完皮膚狀況之後,美容顧問就依據我所面臨的臉部問題和想要達到的效果來制定一套適合的療程方案。確認療程沒有任何問題後,我們才會開始正式做療程。比起打溶脂針,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舒服太多了。雖然它也是把能量線「打」入皮膚裏面,但是是完全沒有感覺的,但超聲波能量帶有熱度,所以會有輕微熱感。然後,美容顧問還會簡單地幫我們按摩臉部,加强提拉效果,真的是很舒服。

一次療程並不能馬上消滅雙下巴,其大小和厚度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到我的皮膚在療程之後有變得緊緻了。之後,我完全依據美容顧問的建議的療程時間去做療程,兩個月之後我就看到了我的雙下巴小了很多,下半部分的臉部輪廓也隨著提升了很多。我陸陸續續做了幾個月療程,直到雙下巴完全消失了,才停止了療程。

難得遇到一個那麽好的療程,我一定要分享出來,給大家知道。如果你們和我有一樣的問題,不妨也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天鵝頸美脖手術- 台中教主醫美整形外科診所BishopClinic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